【EC】大概是个有毒的段子...

#校园AU
*放毒&ooc预警

我们的好学生Charles同学已经接连三天逃课了。一到下午就没人影,没人知道他去哪干什么,就连他的妹妹瑞雯也不知道。
于是老师决定派出瑞雯同学跟踪他并查出事情的真相。
这天,乌云密布,天气阴沉沉的。瑞雯同学提前藏匿于校门口的公交站台以便跟踪。
来了。
只见Charles同学动作娴熟的从不远处的围墙翻出来——甚至巧妙的避开了监控——一个完美的落地。然后他捡起事先扔出来的书包,优雅的拍掉身上的灰尘,往公交站台的另一边走去。
哦,事实上,学校的另一边,再过两个街道,就是一个水族馆。

瑞雯同学蹑手蹑脚地跟在后面。果不其然!Charles同学迅速穿越两个街道来到水族馆,从一个几乎不为人知的侧门进入。瑞雯同学藏匿于马路对面的...的路灯后,一个打滚滚到侧门旁的垃圾桶边。
门半掩着,隐隐约约透过来几道灯光,不时穿出嬉笑声和物体碰撞摩擦的声音。
瑞雯同学竖起耳朵竭力偷听,不是,观察里面的动静。确认Charles同学不会立刻出来之后,她探出了头!
Charles同学背对侧门,他的对面是一个比他高些许的...鲨鱼......?
此刻天边传来一声巨雷,瑞雯吓得一哆嗦,抬头便撞见一口整齐的大白牙朝Charles同学扑来——

“Hey,Erik,别,现在还不是时候——”

****
相信我,我本来真的想码一个又甜又小清新的段子的——可能是受了那条“邓布利多指使麦格教授变猫给他撸”的影响...

总之,珍爱生命,远离鲨鱼bushi

评论(1)
热度(25)

© 一只两只三只糖大_Echo | Powered by LOFTER